close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一件我的個人體驗

最近,因為大四了需要到台南市區的學校實習,我實習的地點位於台南市北區,有一天實習完後走到停車場奔向我心愛的車車後發現我的機車後輪完全消氣了…..登愣><整個很緊張….

在想說怎麼辦時,剛好看到隔壁停的車子後面有掛著一間機車行的牌子,上面有著一排電話號碼,二話不說馬上打過去求救…..

剛好,那間機車行就在我實習學校的附近,位於開元路上的一間大大間的機車行;『非常丩一車』

打完電話後不到十分鐘,遠遠的就看到一台機車騎向我

很快的回到他們店裡,師傅就迅速地幫我檢查我車子輪胎,結果是被釘子插到….師傅詢問我是想補起來就好還是換新的,我想說也很久沒換輪胎,就換新的吧,師傅開始一一跟我介紹輪胎價位及差異性(覺得很專業!!!!!!!)

也把優缺點都跟我說,這點很棒!!

在更換的期間,他們店裡還提供現磨咖啡及礦泉水,還有小餅乾跟糖果可以自行拿取,師傅也會很親切跟你聊天,整個就是很   NICE 

維修過後還提供試車擦車小服務,真的很棒唷~~~~~

 

這裡的服務及態度整體感受都不錯

很推薦喲~~

 

店家資訊:非常機車(開元)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208

電話:06-2369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3407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